close
十一月底開始等學校通知
半個多月以來
漫長的等待
終於!!!!
Bradford
Glasgow
Southampton
Aston
Strathclyde
Manchester
在聖誕節前給了offer
雖然都是conditional offer
但是我已經超開心了!
尤其是曼大 超酷! 雖然IELTS要7
但是我會努力的!!!!!
還有三間學校

看來要一番激戰才能決定要去哪裡囉
南安地點、排名、校友資源都很不錯
(好啦!我承認是地點吸引我)

曼大一直都是我想要去的
不管是學校還是城市
雖然空氣不好、治安聽說也不好

Aston排名好
在台灣名氣好像沒有前兩間大
但是不管是單科還是綜排都很前面

其他也各有各個優點
真煩惱啊!






最煩惱的是IEL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