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下課留在學校吃飯等收發室開
歡天喜地的拿著謝師宴的衣服要回家的時候
才發現...
警衛室旁邊的排水道爆水了!還淹到路上
黃色的一整灘= =
騎翠嶺道的時候還真是逆流而上
黃色的水一直往下流,騎過去就噴的老高
從後門下去就是順流了啊(好像也沒有比較快)
到台銀那邊更誇張
我毫無防備的騎進了淹水的道路
水噴起來的樣子還真像一面扇子
最笨的是還濺到自己
第一次騎上這樣的路,台南從沒發生這種事啊!
左轉到加油站那邊的時候本來還很開心說沒淹水了
誰知道鼓山路又淹了,而且更深
扇子又跑出來了
而且我終於明白為什麼那麼多車停在路上= = 原來是拋錨了
好不容易騎到河馬的家,但是我發現騎不過去了
傻瓜冰茶後面那段路整個都是黃色的水,對面車道的機車有半個輪胎沉在水裡
只好繞路回家
真的是很誇張耶! 積水積到這種程度
而且家裏遙控器打開鐵門之後就壞了(還好是我進門才壞的,不然就挫屎了)
今天最慘的事情發生了...
我發現手機不見了
被老爸老媽狠狠的臭罵的場景、冒著大雨再騎一次積水的場景...一幕幕的閃過腦海
沒有張威、中鋒的手機號碼,在找無援助的情況下
只好又穿上已經溼透的衣服和裡面外面一樣溼的雨衣和安全帽
準備騎著OA去學校
就在打開座墊的時候,那個熟悉的灰色不織布就靜靜的躺在那兒

嘖!

不要這麼折磨人好不好!



失而復得的感覺很幹 但是很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