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張阿富抱怨都沒有新網誌可以看
虧他每天都有寫
所以我決定每周一篇來展現一下誠意

已經開始上課三週了
一些小組討論也開始運作
目前手上有三個報告
所以有三個不同的組別
常常會搞混誰是哪組的組員
班上除了講中文的最多
其他就是印巴人
所謂印巴人是泛指印度、巴基斯坦、孟加拉...就是他們那個印度半島上黑黑又濃眉大眼的
他們英文都很好,但是!很難聽懂
每次講話都劈哩啪啦劈哩啪啦
連老師都說 你們講太快了
上了幾天的課 發現有些印巴人很愛蹺課
都不來,小組討論也找不到人
可惡!英文好就可以這樣囂張嗎?
喔喔 還有一個重點
在那些國家可以出來唸書的都是家境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好的
不像我們台灣人....每個都是小康家庭,個個都是普通人
(大陸也是,別看他們穿衣STYLE「很特別」,家裡都超有錢的!)
有一個孟加拉人就說他家有五、六個傭人
從來不用自己做事情
囧!怎麼可以這樣!

然後時間跳到星期四 哈哈
系上在學校的餐廳包場辦了一個啪踢 算是迎新吧
大家就在學蘇格蘭傳統舞蹈
跳的亂七八糟的 笑成一團
很好笑 但是也很熱鬧
熱鬧一陣就讓我們吃飯,餐廳提供的
餐廳旁邊是一個PUB 每人可以點一杯FREE的飲料(酒啊什麼的都可以)
只能說我們系真的很有錢...
(都是我們繳的啊!)

玩的很開心的一個晚上!





星期五晚上 就是看星光大道的時刻啦
整個就是放鬆了~呼!
又撐過一個禮拜


(而且昨天和今天把海賊王的進度拼完了!)


突然覺得自己死定了
渾渾噩噩的過日子
下場一定很慘!


PS.張阿富看到我上傳的新照片說:
你那個15鎊的那個啊,我每看到一張就緊張一下
我問為什麼
他說:這表示我要帶更多東西回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