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天~~~
怎麼可以熱血成這樣!

大爆破大場面就是我的最愛,
不過這部真的是讓我熱血到破表!
每次看到那些超帥氣的跑車變成超帥氣的Robot都會讓我血脈噴張XD

媽啊,其實我是男的吧。
起碼內心是個男的...

根據茱利的說法,Optimus掛掉的時候我整個是超級激動,
對啊,當然很激動。
雖然很明白主角不死的道理,但是心還是糾了好幾下。

後來那老傢伙說take my part的時候我又激動到不行了>"<
我的天!
看那跑車奔馳的畫面
聽那引擎怒吼的聲音
還有transform的瞬間
都讓我超想在電影院大吼的啦!

我回台灣要買DVD!

帥!


p.s. 因為我一直喊超帥超帥,導致茱利抓狂,一聽到我講超帥就痛歐我
再p.s.回家途中經過火車鐵軌,剛好一台火車開過,我說:「他要transform了」,被白眼,但是我狂笑到不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