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墾丁雖然不知道去過N次了
但每次去都會有新發現
民宿應該是最大的發現了吧
之前住船帆石這邊的印象就很好
景太好了,又不用在墾丁街上跟人擠
這次也就找船帆石一帶的
伯利恆的面海房實在是太好了一點
房間大,床也大還有小陽台
VIEW超級好 2400花的很值得
還附早餐哩
早餐在另一家民宿─迦南美地
更是棒啊!
地中海風格整個是深得我心
林芳芳~快把照片給我吧

不過回高雄的時候我們都穿很少
一下車就開始發抖
好不容易回到宿舍馬上又要去補習Q__Q
我怎麼捨得離開溫暖的寢室啊~~~
不過一堂課要600元
只好還是乖乖去上課
經過新崛江那邊的時候
有一台白目車要轉彎
害我緊急煞車,後胎都要磨掉了(怒)
轉彎不打燈,就突然切出來,最後居然又直走
讓我非常想要扁人= =凸

補完習之後老媽打給我說他人在路上了
整個是讓我驚到
原來我衝衝衝的個性是遺傳到我媽啊
哈哈
本來還想說星期三再回家的
不過既然小鴨來了 嘿嘿~
呼~回家真好!
不過台南也好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