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好久沒有寫週記了
真是太忙碌了
這種感覺真是不好
想必大家都還記得期中期末連續轟炸的FU吧
唉~就是那樣都沒停過
其實有很多很多要跟大家分享的
只是沒有時間寫T__T
我會盡量補上的

話說前一陣子突然變冷,還下雪咧
最近雖然沒下雪但是路上都結冰
一路滑到學校去 囧
真的是超可怕的
不過比起以前我覺得我的忍耐寒冷程度已經有增加許多了
繼續努力! 我要活下去!

今天下午難得沒課,又是小週末
就跑去市中心逛逛
詳情請看聖誕市集那本相簿
有吃有喝又有很多小玩意
啊~我應該來拍一下戰利品的
買了一頂毛毛帽,上面有一顆球球(其實相簿裡面有~因為突然變冷的就趕緊戴上啦)
另外還買了兩個蘑菇鑰匙圈,超可愛!
再店裡挑來挑去都沒有喜歡的顏色和形狀
就請老闆從店外掛成一大串當成吊飾裡頭拔出來給我
我是奧客嗎?XD
說是店其實也只是小攤子啦~不過是小木屋風味的攤子喔

另外另外~剛才申請了Facebook
要是沒有邀請到你的請告訴我嘿~
在這邊大家都用facebook
已經被問超多次了= =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