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一個多禮拜以來
除了放聖誕假期
最重要的事情就是一月中的考試了
四科齊下,還真是考死人不償命啊
每天都宅在家,除了唸書偶爾配一下海賊王,剩下都是在吃飯睡覺
所以之前瘦下來的體重好像又跑回來了


考試每科都只有三題
但是一題就要寫起碼兩頁A4
誰受得了啊!拜託~別折騰我們這些母語非英文的同學好不好
多啦A夢~~~救救我T__T
我要記憶土司!!!

對了,就在今晚,我剪了來英國後第二次的頭髮
真是清爽啊! 說剪其實也只是打薄啦
但是我打一次薄的髮量大概就是別人剪完整的一顆頭的量吧
多到我室友說噁心= =
後來用吸塵器吸的時候還把吸塵器堵住了...

來英國之後我改行當美髮師XD
因為這裡剪頭髮超貴,大家就互相幫忙剪
我可是幫剪了好幾顆頭呢
自以為還頗有天份的,剪完評價也都不錯
我在這裡幹麼啊~早知道就應該去念美髮
就不用在這裡準備考試了

嗚嗚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