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發成績的恐怖日子!
從小到大考試從來沒有那麼不踏實過,
考完第一次有那種「天啊!這次真的完蛋了!」的感覺。
大家都在開玩笑說要訂機票回台灣(中國、泰國等等)XD

昨天接到消息說今天下午可以去拿成績,
害我這兩天一直在擔心,
今天早上還做惡夢!
夢到我四科都不及格= =
我還記得夢中的分數咧!

等真的拿到成績之後鬆了一口氣
只有一科不及格,只要小組報告有65分就可以過關
大家別以為不就是個報告嘛~65分隨便寫寫就有。
那可真是錯的離譜,這邊的老師給分都超小氣的,
而且原則很多。要這個要那個,還要按照他的格式...一大推規矩!
真是搞不懂幹麼要這樣對待學生呢?
這樣出去大家都不好看啊!

晚上就當做是慶祝跟同學去吃泰國菜。
回家想說整理一下垃圾好了,可是等到大包小包拿到樓下卻發現我不知道後門鑰匙是那一把,
就隨便抓了一隻捅進去。
真是後悔啊!那隻鑰匙就這樣卡在鑰匙孔裡面了= =
這個時候...一樓鄰居出現了!
(補充一下,我們搬家了。搬到一個距離學校步行只要五分鐘的金玉其外敗絮其內的公寓)
是一樓的爸爸,他非常好心的幫我想辦法。
後來他們家媽媽也探頭出來關心,我就跟她聊了起來。
他們家的小鬼頭真的是很可愛,每次看到我們都會say hello
她娘對於我稱讚那幾個小鬼感到非常的滿意以及驕傲。
幸好後來門打開了,也順利丟了垃圾。
真是感謝這家好鄰居!
這大概是我唯一喜歡的印度人吧!
總之,遇到了好鄰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