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走進那家充滿秋葉原風格但是總是沒踏進去的店
真是嚇了一跳!
原來英國也有宅店...在裡頭的人每個都是金髮版的宅宅啊!
(好啦~我承認,走進去的我也是很宅)
整家店滿滿的都是公仔,還有一個比起台灣漫畫店小很多的書櫃
這邊的漫畫是沒有塑膠膜封起來的,也比台灣大本一點點,紙用的也不錯
大略看了一下,發現很多奇妙的東西
當紅的漫畫像火影忍者、光速蒙面俠21、死神、獵人就不用說了
但是有些漫畫害我一直在心裡OS:「哦~原來這個有英文版啊!」
一些冷門的像Real (井上雄彥的新作品)、Mail (打鬼類的)居然都擺在書架上,
還有一些有點年份的也有,七龍珠這個就不用說了XD
通靈童子、哨聲響起、I's...都有耶!

整個是讓人很懷念,好像回到台灣了(喂喂...是有沒有這麼誇張)

但是!讓我很吃驚的一件事情就是...

居然沒有One Piece!!!!!!!!!
怎麼可能~~~~~
這部起碼還要連載個十年的漫畫,起碼會出超過100集的漫畫,銷售量馬上就會超過烏龍派出所的漫畫,怎麼會沒有!

是被買光了吧? 老闆,請這樣告訴我!

下次要是我再去還沒看到海賊王,我就要去問櫃台那位粉紅色頭髮的小姐




怎麼我一整個很有宅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