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來到英國的這段期間,生活中不乏各種等級的笑點
最近在廚房發生的笑點是:
我們煮了久違的蘿蔔排骨湯,東西才剛放下去,茱莉葉小姐就大喊:「可以開動了!」
我回說:「你那是快鍋、悶燒鍋還是什麼鍋啊?」
她答:「壓力鍋。」然後眼睛直盯著爐子射出兩道高密度分子光束來解釋著她那「人工壓力鍋」
「我給它很大的壓力...叫它趕快熟!」

另外一個印象深刻的笑點是發生在和張阿富視訊的過程
有一句沒一句的聊天時,他突然說:「妳法令紋好深喔...」
我當場嚇得冒出一身冷汗,拼命盯著鏡子看,想研究出到底是多麼深,深到從模糊的視訊上可以看的一清二楚。
結果張阿富很沒天良的在另一頭大笑,說我看鏡子的模樣很笨= " =
還丟下一句經典:「緊張了齁~這個可以讓你緊張一個禮拜!」

可惡!你最好就不要給我長什麼皺紋,不然我也會嘲笑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