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排除剛來到英國時的鄉愁,
這麼多個月以來的忙碌讓我暫忘,今晚是我第一次那麼的想念台灣的一切。
在網路上搜尋巴黎的旅遊資訊時看到一位玩家的部落格,
翻著翻著我看到了高雄遊記。
從來不知道,原來我這麼喜歡高雄。
看到部落格上的那些熟悉的照片,不得不承認我真的很想回去。
可以騎著機車繞著大街小巷,也沒有一直下雨的天氣,還有全年無休的7-11總會在你最需要他的時候出現。
比起寒冷我寧願忍受溼熱,也許空氣比較混濁,但是裡頭有我熟悉的氣味:飄散著食物、飲料香氣。
雖然紫外線很兇猛,但我的皮膚已經習慣防曬乳的覆蓋了,一天不擦都會覺得不踏實。

我.想.回.台.灣

但是現在還不行,手邊還有很多事情要做T___T
各位朋友,等我回去之後請滿足我小小的願望...
我想要美食和旅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