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但是我要拔了。

傳說是很神奇的,常常不得不讓人相信
但是這篇網誌的主要目的不是要告訴大家這個傳說
純粹只是要抱怨作業進度緩慢罷了XD

今天開會的時候,我的德國組員看到我桌布放Kimi的照片而WOW了一下
她的弟弟曾經幫Kimi蹓過狗!
天!德國人就可以這樣嗎?
可惡!我也想幫他蹓狗啊
她老弟在Mercedes-Benz實習的時候因為車隊不知道要派什麼工作給他
就叫他去蹓狗...
但是她弟氣死了,因為帶著狗不能靠近賽道
害他想看比賽卻要顧著那隻狗

可惡,身在福中不知福
不曉得他蹓的是哪隻齁?是大狼狗還是那隻小迷你XD


Kimi~~~我也可以幫你蹓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