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真的是報告相連到天邊,寫都寫不完
導致我作息失調

今天中午開會做報告的Final check,四個小時之後大家開始精神散漫,頻頻跑廁所。
就在德國女生去上廁所時,剩下的三個講中文的人趁機玩起來了XD
還此物有毒咧!


不過,這樣的日子快結束了!雖然是暫時的休息,但是可以先把報告丟在一邊的感覺真的很好。
星光五要開始了,F1明天開跑,怎麼一切是這麼的讓人期待。
度完假回來之後就要面對論文了...

三月中要交論文題目時,我早早就從系上給的清單上選了一個,
卻在交outline的前一天晚上11點變卦,決定拋開清單自己定題目。
這個決定實在太重要了!因為換了題目我得到了一個人人稱羨的supervisor,人稱阿里的好好先生XD
不過他人不知道去哪裡客座了,暫時由一個Diesel jeans 狂代替,Michael Mark是也。
上次跟Michael Mark討論的時候他又把他那個萬年例子,Diesel jean讓他的屁股看起來更翹,表演了一次。
喔,對了,他是Gay
還硬把我的題目成跟Brand相關(因為他本身就是教Brand),還限定是Luxury Brand
雖然他人也是很Nice,很有心的指導學生
但是我不想再看到那個翹屁股的表演了="=

阿里快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