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今天是悠閒之日,不然我怎麼會連著兩天寫網誌呢XD
中午開完會回家吃午餐,正在煩惱不知道要配什麼的時候(我吃飯都會配日劇、One Piece或是電影)
突然發現我電腦裡頭有魔戒!

陪我度過高中三年的魔戒是讓我最瘋狂的一部電影。
剛好一年一部,三集播完我也畢業了。
今天吃飯看的是第三集,The return of the king
當初去電影院看了三次,事隔四年多它還是一樣讓我感動。
卻也發現很多細節我已經忘記了,重看的時候覺得好陌生。
但是法拉墨從奧斯吉力亞斯撤退回來卻又被他那該死的老爸推上戰場那段還是讓我鼻酸到不行
怎麼有這麼傻的孩子啊!
法拉墨帶著一小隊人馬,(我今天有偷數,不到一百人)在帕蘭諾平原一字排開往奧斯吉力亞斯衝過去
沒有馬蹄聲,沒有戰場上的嘶吼,只有皮聘悲傷的歌聲。
天!!!!!!!!!!!!! 對我來說這是整個魔戒最經典的場景了。



法拉墨真的很有魅力啊~~~



這好像是我在這個網誌裡頭第二次寫法拉墨了,
可見我多愛他(我好花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