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因為很閒,喔,應該說比較閒
因為我的Proposal是聖芒果最早寫完的,所以覓食的工作全落在我頭上
P.S. 聖芒果是指我們家,名稱由地址St. Mungo Avenue演變而來,成員是茱利、晶晶和我
前天茱利隨口說了一句好想吃水餃,勾起了包水餃的念頭
當下決定身體力行,馬上去買料
牛絞肉(英國是個豬比牛貴的奇怪國家)加羅美生菜的組合意外的好吃
但是我切菜切到手快抽筋了(這個時候就很需要我老爹的完美刀工)
不過第一批因為只用一層水餃皮所以煮完都變餛飩了
我們當場玩起電視冠軍筷子王的遊戲,看誰能夠不夾破皮
沒有破的真的很好吃,不過湯汁四處噴就是了...
今天因為昨天的皮還有剩下,又繼續包
一樣是牛絞肉加羅美生菜,不過今天還多了一味:紅蘿蔔

DSC02876.JPG

她們說我可以去開店了XD

不過今天晚吃的是台式炒米粉
正港的新竹米粉喔~茱利爸爸寄來的
料一整個是很豐盛(也很台),香菇、蝦米、肉絲、蛋、紅蘿蔔、蔥和豆芽菜
加上密寶油蔥,一整個是很讚!
不過等我們快吃完了才發現沒圖沒真相,趕緊拍了一張

DSC02873.JPG

應該還是看得出來剛起鍋的豐盛吧XD



王媽水餃炒米粉開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