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宅。
發現自己可以連續好幾天待在家裡吃同樣一種食物的時候我一點都不訝異。
因為我是天生宅(挺)!

= =這有什麼好驕傲的...

DSC02880.JPG

因為這三本海賊王,讓我成為室友口中頂天立地腳踏實地千真萬確紙包不住火裡裡外外徹徹底底的宅女...

但是我還是要很高興的為大家介紹這三本精神糧食。

右邊那本藍色的(比較小的那本)是德文版。
在科隆火車站書店入手,要價五歐。
雖然我只看的懂我你他她和一些介詞,但是光看圖就讓我開心了半天。
司法島果然很熱血,而且43集娜美、香吉士和索隆的三場仗都充滿了笑點!
尤其是索隆和卡古那段XD
德文版最棒的一件事情就是...因為看不懂文字所以它讓我發現很多之前沒有注意到的小細節,
也就是說,轉移注意力是有效的!

左邊那兩本金光閃閃的是英文版。
Glasgow宅店買的,一本5.99鎊。
第二次去宅店,我依舊找了很久才找到海賊王。
缺貨缺很大,印象中只剩下7,9,11,12,13,14,15,19,20
英文版的看有(台語),但是就很沒FU了。

英文版和德文版都很貼心的教讀者要怎麼看這部漫畫。
從左邊翻還是右邊翻啦,分鏡的順序啦,還有對話框的順序之類的。
但是英文版得很囧,書皮的內頁是其他漫畫的廣告,
我那兩本一本是遊戲王的,一本是網球王子...
整個是大無言。囧斃了!
不過英文版有保留作者的話(台灣版的是印在可以脫掉的彩色書皮折頁裡頭)
德國人就很直接的開始One Piece...果然是德國人,追求效率追到這種地步

DSC02881.JPG




我好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