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莉莉不久前約了去利物浦和約克
這兩個地方一直都很想去,加上莉莉用約克的Designer Outlet做誘餌...
我怎麼可能說不呢!

一樣是港都,Liverpool跟Glasgow就很不一樣。
Liverpool的港很容易讓人親近,
連披頭四紀念館和Shopping Centre都在港邊呢
整體而言是個很舒服的大城市。
披頭四迷來到這邊應該會瘋狂吧!

第二天早上搭車前往約克。
約克火車站真的很奇妙,完全沒有垃圾桶喔!
真的!裡裡外外都被我們翻遍了,沒有就是沒有,
真不知道他們在想什麼。

約克的市中心很小,但是能夠玩的地方不少。
約克大教堂和城牆是一定要走得啊,
市中心的街非常有吸引力,我們在第一家店就停留了好一段時間XD
很好買!

最後一天早上去了鐵路博物館,之後就直奔Designer Outlet
公車上有一半是華人面孔,那時候就想說大家的目標應該是一樣的吧
果然Outlet裡頭充滿著華人XD

Outlet果然是個不能給太高期望的地方
不過我還是撈到了好東西!
先說說茱利的好了,因為她這次沒有來
但是聽到我們要去Outlet就拜託我幫她找皮夾,
這個時候3的Vedio Call就派上用場了(辦手機以來從沒用過XD,這次好不容易有機會當然要好好利用啦)
一路上看到長夾就打Vedio Call,感覺很奇妙XD 店員大概也覺得我很奇怪吧
但不得不說Vedio Call真的是好東西啊
後來買了一個Fossil的長夾才30鎊
張阿富得到Ralph Lauren的襯衫一件(20鎊)
我給自己買了香水和一件Banana Repulic的外套(30鎊)

回來辜狗才知道,那個香水還真是買對了。
Penhaligon's 是1872年創立的,是英國皇室貴族愛用品牌(難怪很有氣質)
Ellenisia 100ml的官方定價是85鎊,但我用35鎊買到(但是包裝不一樣)
真的只有一個爽字啊!
有興趣的可以看看官網http://www.penhaligons.co.uk/shop/home.html

Anyway,有機會的話我要再去一次!
他們家的香水真的很誘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