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因為我想回台灣了!

昨天凌晨雅莉丟我,一直叫我趕快回去>"<
我也很想啊!
不過論文才剛開始呢...
有沒有專業寫手可以幫忙一下啊~
ㄟ~多啦A夢應該比較好用齁

誰快送我一隻啦
(請不要把袁惟仁丟給我,謝謝)

順帶一提,我在這邊的超市買到芒果了
剛入手的時候是全綠的,應該是芒果青的程度
冰在冰箱大概五天了吧,今天終於忍不住削來吃

嗯...削芒果的技巧沒有退步,但是...
芒果跟不上水準啊!

下次應該要再放久一點,不然真的很像在吃有甜味的芒果青="=



台灣怎麼不出口到這邊啊!
可惡!沒用的官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