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著把BOSS、美食偵探、美食偵探2看完,進入零秒出手

BOSS很對我的胃口,正經中帶著搞笑(其實重點是搞笑吧...)
配角群的表現也讓人滿意
值得推薦!

美食偵探在我心目中的評價應該比BOSS還要高吧。
太好笑了!不過連著把一、二部看完是有點膩...
每次看完都會在腦海中盤算著明天的菜單XD

零秒出手目前只有兩集,還OK~
希望北川景子小姐有好一點的表現...
頭髮是該剪一下了,感覺會無限生長...

上個禮拜被室友的一句話驚嚇到,
「你看起來好黃」
不!!!!!!!!!!!!!!!!!!!!!!!!!!!!!!!!!!我不要變成黃臉婆!!!!!!!!!!!!
(驚嘆號好像太多了一點)
這幾天仔細的研究了一下,發現抬頭紋有點嚴重,
除此之外還伴隨著小細紋,這個殘酷的事實讓我的手指自動爬起批踢踢
隔天迅速的買了眼霜和精華液

24歲果真是個關卡

我會努力的





明天要剪髮,請大家幫我祈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