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nally!!!!!!

終於結束了!

痛苦的一萬七千字,121頁
可以的話我再也不想踏入學術界
這四個月足以證明我不適合這條路= =

希望阿里(我的supervisor)會挺我...
拜託讓我過!
我不想多花六個禮拜來重寫!



晚上在裝箱,想說先隨便塞,看看海運的箱子能裝多少
結果證明我完完全全低估了永豐餘的實力...
我原本預計是五個箱子加一個27吋行李箱,
但是我裝到第二個箱子的時候,房間差不多就空了
剩下一些衣服和雜物...

最後從六箱變成三箱
是我太不會估計還是箱子是無底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